2010-07-01

If I were a boy...

明天就要開始連續兩個月,每天上班十幾個小時的戰鬥了!!

不只要招呼接待客人,還要下水教學,或是輪班在岸上顧救生,打烊的時候還得打掃環境……我一個人得當三、四個人用>"<

即使如此,還是沒有爸比累~
他每天早上五點半準時到泳池報到,八點的時候就要趕到工地監工,和工人一起工作,否則他底下的工人們通通都沒有收入~~
從工地忙完後,還得回到泳池繼續教學~
最近,他每天回家都立刻倒頭呼呼大睡~看了真的讓我心疼不已!!

用自己的錢考駕照,載著他們臺灣趴趴造;
考救生考教練,幫忙分擔爸比媽咪兒的辛勞;
跑業務、在網路上強打推銷,想幫他們多存老本~~
因為唯有如此,他們才能有安心無虞的老年生活~~

妹妹還得出國工作,只能顧得了自己;弟弟根本定不下心;姐姐也已經嫁了~待在家的自己,當然盡量盡力幫忙!

如果可以,我當然也想爽爽的用爸媽的錢出國,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可是我只能靠自己!!
看到他們日益蒼老的臉龐和身軀,我就只能強嚥下所有的勞累、羨慕,繼續努力打拚~~

我真的好希望自己是男生,一個臂膀強壯的男生,可以撐起這個家,讓爸媽不要那麼的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