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Take your mark... GO!!!

從今天起,我每天早上五點就得起床,從五點半泡在水裡教學直到中午十二點,回家休息一會兒,晚上六點開始再戰三個多小時!

一手包辦泳池業務,櫃檯接待及文書資料處理、岸上救生及游泳教學……!
不停上門詢問、報名的人、池中泳客的安全、環境的整潔、還有每天包括我們和其他合作泳訓班的近三百位學生來來去去……
暑假的戰鬥開始了!每天要提肛去面對這場戰爭!!

為了爸媽的老本,我要拚了!!

其實我也可以當個等下班的爽爽OL,每天朝九晚五而且還週休二日~
可是,這樣一個月賺兩萬多的我,能給家裡什麼?能給自己什麼??

現實逼得人無奈無力,這已不是個可以讓年輕人養得起爸媽和撐起家的年代了~
想想,一個月只能賺兩萬多塊(三、四萬就已經很好了!)的我們,只能丟下我們的爸媽,然後再當個頂客族?
或是只能生一個小孩,然後溺愛寵愛他,也因為賺的錢少,爸媽拚命工作沒時間陪小孩,教導小孩,於是為這個世界培養出更多更病態的下一代?
別怪我對未來悲觀~而是這個世界真的是如此!
所以,為了不丟棄爸媽,為了讓自己更有能力,我要拚!!!

我無法好好的接受甚至是享受別人對我的付出,我恨自己總是該死的、反射性的把別人放在自己前面~
如果可以,我也想花別人的錢花得理所當然、毫不內疚~~

其實我也想偶爾倚著別人,好好的休息喘口氣………

我想要自私一點,然後有一天,遠走高飛,永遠不再回頭!!

操他媽的雞掰自私鬼!幹!!

P.S.: 我承認這不是一個美少女該有的腳!但這卻是我、我們家在泳池奮鬥的戰績~因為我們在淡季時,就連一個學生也收,也親自下水教學!!這是我們為了推廣游泳,留下的勳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