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Non-stop working!!!

盛夏暑假大戰才開打不到一個禮拜,我就快爆了!!

每天過著睡不到六小時的生活(甚至更少),然後一睡就累得快一覺不醒,好幾次都快尿床~因為實在累到爬不起床尿尿~"~

也便祕好幾天了,都快被自己放的屁給臭暈,因為沒時間好好的蹲廁所把屎給疴出來啊>"<;

真的好想好好的睡一覺!!

天天都是一、二百個學員進進出出,點名、確認身份、提醒注意事項,還要把那些游泳課上完但卻死不走,甚至還騙我們,他們是買票進來的泳客,就是為了要多賴在水池裡久一點~~幹!

包括他們的家長們,要防範幾個貪小便宜的機巴人,趁著人多就隨著他們上游泳課的小孩,不付錢就偷下水;

還要進行道德勸說:「馬嘛,小朋友不會游就不要讓他們下水,不然你就要付門票下去顧他,否則有事情是家長要負責!」、「小孩上完課就要立刻上岸,不然我們救生員就顧這些人就好,其他泳客的安全就顧不了了!」

還有其他來詢問報名的人,被拗被盧被使臉色,仍舊要維持一貫的親切笑容跟他們周旋……

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不過我做到了!! 即使超生氣都快"幹"出來了,我還是笑著勸告、警告對方~~媽呀超虛假的我><"

還要輪班顧救生,或是下水教學,拉著、扶著好幾十個不運動的小胖子,我的二頭肌都快出來了!!

唉唷真是個忙碌的夏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pay a quick visit daily a few sites and websites to read articles, but this blog provides
quality based articles.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site :: GFI Nor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