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T.I., Totally Immerged

前天早上起床,媽跟我笑著抱怨說她昨晚睡不好。

「就是妳爸啊!!他睡到一半突然莫名其妙的大聲說…」媽忍著濃濃的笑意接著說,「妳爸大聲的說,"來!靠岸邊!!" 然後把就開始來弄我的頭跟手,好像要扶我到岸邊。」

我跟媽整個大笑不止XDDDD!!!

原來爸連做夢都夢到他在教游泳吶!!!

「這麼巧!!我昨晚剛好也夢到跟泳池有關的耶!!不過是惡夢~」我迫不及待跟媽分享。

我夢到的是,不用下水教課在岸上當櫃檯的時候,遇到好幾個婆婆媽媽,一直咄咄逼人的跟我討價還價;
一個一直拿出行事曆跟我拗補課日期、一個是一直幫我算一堂課是多少錢,要自動折合那些費用再打折、另一個則是不斷的找我盧,請教練特別指導她的小孩,其他則是圍在我旁邊蠢蠢欲動…然後我就嚇醒了!!

我們真的是,說的、想的、做的…甚至是連夢的,都是游泳啊!!

而且這回還同時呢~~真是讓人莞爾 :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owdy very nice site!! Man .. Excellent .
. Superb .. I'll bookmark your web site and take the feeds additionally? I'm glad to search out numerous useful information right here
within the publish, we want develop extra techniques on this regard, thanks for sharing.
. . . . .

Here is my webpage ... new cellulite trea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