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Fighter!!!

出社會三年多,直到最近才真正明白,在工作上,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畢業三年多才找到自己的目標,不知道會不會太晚呢??


我真的是個反應遲鈍、神經大條的人,在人生起步上也是= ="


確認目標之後,原本模糊飄渺的人生,漸漸的一點一滴具體化…
一直輕飄飄遲遲無法著地的我,好像正在降落了…!


目標出現後,我有點受寵若驚,其實是因為,對自己沒什麼信心…所以我花了一段時間去說服自己接受。
如何實踐、完成,我比別人都還清楚,因為我曾是過來人!!


最大的問題,在於能否克服我該死的惰性Orz
首先我想我得,慢慢的建立、培養恆心!!


相信自己吧,I'm a fighter for sure!!!!!!!!!!!!

P.S.: 明明我就是三峽人呀,每個禮拜都回三峽呢…還得回老家去裝觀光客 :P 
不過我得說,這張清水祖師廟被我取景取得真好^^b  
希望我從小就認識的眾神們,能保佑我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