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It's really a waste of time!

無所事事的時候,那一大疊書看膩之後,我就會開電腦。

「吼…又用電腦要幹嘛啊?」心裡每次都會這麼OS,但還是口嫌體正直的去開了。(←標準的"嘴裡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Orz)

其實,我真的不愛看PPS,一個月大概看一兩次PPS吧,而且每次不會在電腦前龜著看PPS超過兩小時~因為我真的不喜歡久坐。

頂多就是聽聽音樂、用用FB、聊聊MSN、寫寫文章、看看新聞…電腦對我而言,就是這麼簡單的用途而已!

但每每開了電腦,不知不覺就會耗掉很多時間…。
在MSN裡,和許多不必要天天聯絡的人瞎聊:根本沒見過面的、現實生活中完全不熟的、沒有面對面講過幾次話的人…。
新聞再怎麼看,都是那些;
會想去看的網誌,也都是那些;
我不打電玩,也不玩有的沒的小遊戲;
文章也不可能天天寫好幾篇…
除了基本的維持客源,和客戶聯絡感情,每次用電腦,我都不知道要幹嘛?!

可是,就還是去開電腦了,然後,時間就這樣毫無意義的流逝,然後我就真的待在電腦前一整個晚上!!

真他媽的瞎到爆了!

所以,從今以後,規定自己每天上網的時數不能超過90分鐘!
不然,真的很浪費時間!!

P.S.: 照片是上週末帶小氣鬼芋頭先生,去三峽老街逛逛~~ 我明明就是三峽人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