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Love ya, my babie.

11月的第一天。
再過幾天,妹妹就要飛往日本了。
一想到此,心裡就莫名的覺得空。
從小到大,跟她的感情最要好~~有事情相挺、互相cover;許多人生重要大事一定非找彼此商量不可;幾乎天天一起洗澡;可以一早起床,一起聊天玩鬧直到凌晨三、四點…


雖然我們並不是很常一同出去玩耍、逛街,因為我們覺得待在彼此最熟悉的地方最自在舒服~~
但是我們參與對方人生每個階段的每個重大決定,每每提出來和對方商量討論,總是要得到對方的支持、肯定,才感到安心。


我們的感情是這麼的要好,不過我可是不會哭哭啼啼或大哭大鬧的要她別去,因為我們是真心祝福對方,希望對方能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
只是,家裡少了個能和我一起分享分擔的好姐妹,真的感到無助,覺得有點慌~~


她畢業後回家的這半年,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有人可以讓我玩弄,互相嘲弄、互相幫忙,即時參與、即時分享每一件大小事~~
現在她要去日本了,少了她的主動、貼心,還有那超低笑點可以滿足我大肆搞笑的成就感…家裡又剩下我一個人單打獨鬥了~~


也許在家裡生活是爽呼呼的,所以的事都有人幫忙打理好~~但隨著年紀增長,最近越來越覺得,是我在照顧/罩爸媽了…
之後這一年,都會是我一個人…唉!心裡真是空虛啊!!


寫這篇文章,不求她會看到,因為這樣或許反而會讓她的腳步停滯、猶豫不前~


希望她過去日本後,一切都順利平安 :) !!


Love ya, my bab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