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Love life!

昨晚,泳池來了位熟悉的新面孔,是好友的男友,小智(基於保護當事人,採用化名XD)!

我又驚又喜又有點摸不著頭緒,迎上他笑盈盈的臉,還以為他是要幫住在桃園的好友,帶東西給我~。

沒想到,他竟然是來報名學游泳的(大驚)!!

從泳池正式開張至今已近兩年,而好友也不知碎唸她的胖男友幾次,要他來我們家游泳或是學游泳。
講到這兒,我不得不反唸一下好友小J,妳自己也沒在運動呀,為啥一直勉強別人來學…和那些送小孩來學游泳的家長一樣 :P

好啦,我知道此時看到文章的妳,可能會很囧的在螢幕前小小聲的說,「沒關係嘛,一方面他也可以保護我呀!!」
不過,學會游泳充其量只能自救,只有救生員才具備救別人的能力喔!
所以妳呀,學會水母漂和水中站立(如何在水中站穩穩)就好囉^^y!

雖然家中經營泳池且也是教練,但我深深了解到"有需求才會自動找上門",所以並不會把自己搞得像做傳直銷一樣,向親朋好友強迫推銷,大家隨意就好。
所以這兩年,我也不會勉強小智來游泳或是學游泳,因為游泳的重要其實大家都知道,只是有沒有決心、恆心去做並把它做好。

不過,昨晚小智竟然罕見的出現在泳池,真的太令人驚訝了!
我一直半開玩笑的盧著問他,「你是不是被小J唸或是罵,所以受不了才來學啊?」
他親切的笑,並且認真的告訴我,「早該運動了,運動對身體很好,而且游泳很重要!」
「其實早就想來學了,可是就一直拖著找藉口,一拖就是半年多。」他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托他的福,昨晚同時也新增兩位姐妹花,兩位也沒有運動習慣,想用真正的游泳取代桌上乾泳,培養運動習慣,當個健康美女!

他們的決心真的讓我好感動,因為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和階段(並不是在說你們老喔^^"),為了愛我們和我們所愛的人,總是要努力的活著,讓自己健健康康的活著,
才能讓他們放心,而我們也才能待在他們的身邊久一點、好一點。
要讓自己都能神清氣爽、神采奕奕,迎接每個嶄新的一天,才算是愛自己、對自己好!
不然,除了上班、睡覺之外,就只剩下看電視、聊MSN、線上遊戲、逛街亂花錢……也算是另一種的對不起自己,因為沒有好好的保重自己,而且也容易讓生活空虛失序。

如果從不接觸游泳,也根本不想游泳,就等於永遠也沒有學會的那一天!

謝謝你啊,小智你真是讓我感動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