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Give you hell.

什麼情啊、愛的,愛得你死我活、愛得火熱熱…最後還不是因為這種雞毛腳皮的小事,互相不理不睬~~蠢斃了!!

並非耍任性或是公主病,而是覺得好笑,原來所謂的感情,也不過就這樣而已…。

好啊,那就這樣,感情裡什麼大風大浪祖媽我沒見過?!
就因為這樣子啊...這麼的可笑這麼的不禁打擊?!

雖然老娘我本來就沒在管你的,但請你放心,你自由的那天很快就來臨,明年我就要滾到國外了,到時候不會有人對著你雞巴靠腰,更不會在臉書大放厥詞~~爽嗎?!

我知道你痛恨我在臉書上高調,而你本就不常在公開場合特別提起感情,照我這樣子完全不管不過問,那這段感情到最後究竟會淪落到什麼樣子?!
不是在懷疑或質疑,而是受過許多傷的我,希望對方可以對外高調一點…

不聯絡就不聯絡啊!
反正我們的作息時間本就截然不同,你的很多攤活動都少了我,而你好像也不會特別感到可惜:「如果妳也在就好了!」,而我玩的東西你也沒興趣,你也很少在運動…我已經習慣沒有你的生活了!

總之,我不會像小女孩的時候,哭著找救兵:「為什麼他一直都沒打來?」因為我們不聯絡的原因,彼此都清楚~~
而我更不可能哭著求對方回來,因為我沒有錯,所以就是不想!!

懶得再多說什麼,如果這是你想要的,請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