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Your love is my drug.

不擅長耍浪漫的你,帶著招牌酒窩,捧著一大束花,大老遠的從臺北市騎機車到我家樓下…。


「這可是我精心挑選的喔!五朵大百合,和29朵紅玫瑰!代表我們的529!」你忍不住得意起來 :P


看到這束花和你燦爛的笑容,我的心馬上融化了!
緊抱著你,心中那一點點不安和頑皮搗蛋,通通不見了!


上了樓,你和我家人愉快的說笑,然後我們和姐姐夫妻倆,一起吃宵夜,氣氛輕鬆。


夜晚,你深情的凝視讓我好害羞,可是卻讓我有種極度被珍視珍愛的感覺!於是,我也克服我的害羞,勇敢的迎向你的目光。
雖說,我們在一起已兩年,該發生的都已經發生了,但與你目光對焦那瞬間,我竟然高潮了哈哈哈!!!
不不不,是,我竟然心中湧現滿滿的愛和澎湃無比的火花啊啊啊!


每天我都會反射性的告訴自己,也謝謝老天爺,讓我遇見你 :)


謝謝你總是無怨無悔的陪伴,不斷的用行動表達你的愛,而不是嘴砲說說而已…。


花,很香;
你,我很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