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Papaya is my favorite :D !!!

感謝親愛的你,總是支持著我的每個決定,也不抱怨責怪我的選擇。


就像我接手家裡的事業,導致生活作息和大多數的人(包括你)不同;
就像我考救生教練,導致我們更少時間見面約會…
因為有你支持著我的興趣,才能讓我毫無後顧之憂的去衝去拚,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最近我們見面的時間驟減,但我的心和熱度依然不變喔!
即使有疑似我的菜出現,而我也愛出一張嘴,打打嘴砲,但其實心如止水了!
認識你之前的我,無論如何一定要搞個小曖昧!因為如果得不到對方青春的性感肉體(笑),贏得對方的欣賞青睞,對我而言就很爽了!
但是,讓我心如止水的原因,是因為你的踏實你的好,你對我的付出和用心,幫助我阻隔外界的誘惑~~!


你的臂彎是我的依靠,你的心是我的家…保護我,讓我很安心的不受外面紛擾的影響!


謝謝老天派你來終結我的悲傷,讓我最後遇見的,是你!

希望我們能快快見面啦,明明都在臺北欸…(碎唸中)

1 comment:

天才大魚 said...

送舊你確定要回來??
來匆匆去匆匆,耗體力、耗時間、花金錢?!
和你的他好好聚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