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1

Hang back.


問題解決了嗎?

不想要因為我的眼淚,讓你道歉,因為這只是表面上的和平。


希望你是由衷的、發自內心的,覺得這樣是不妥的。


也許不是什麼大問題,但也許代表著,你並沒有替我的感覺設想週到。


神經像紫京城柱子般粗大的我,在日常生活中或許沒有很細心,常惹你生氣,但在感情這一塊,我一向不乏人追求,就算你可能永遠不知情,但我盡量能免就免,不想節外生枝,給自己或他人趁虛而入的機會。
所以覺得委屈是因為,你並沒有替我的感覺設想週到。


當然,窺探你的隱私真的很抱歉,卻意外讓我發現到這個插曲。


而我卻步了,因為我不知道你是否真的了解,這樣做不太適當?不知道以後我們是否還會為了同一個人爭執?

好吧,是我雞蛋裡挑骨頭,因為你已經夠好了…。

那我也可以和這篇文章裡的照片,也就是我的初戀男友,大吐苦水嗎??
我也已經把他當成很普通的朋友了……


碗我暫時留著,這段時間,我們就留校察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