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 Water Gal's 4th Day** Dragon Boat Festival :D

第一天大佳段的執勤,讓初來乍到的我們有了全新不同的體驗!
和樹林隊的夥伴們 :)

我被分配到早上時段,和另一位夥伴駐守在浮桶碼頭,注意選手們上下船時的安全。天氣有點悶熱,但站在橋下可以遮陽,偶爾吹吹風,還算舒適舒服!
初進樹林隊的我,正好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和夥伴聊聊天,交流情感,培養一下感情呢!

這幾天一直照顧我的多話男@@"
其實選手們都還滿專業的,上船時,都會從船頭上船,而且從後面的座位往前遞補;下船時,從最後方的人員開始,扶著隊員的手,踩著止滑線慢慢下船。所以大致上並沒有讓人擔心的地方。


我可是非常乖巧聽話的,聽從教練昨天的指示,著泳裝前來服勤。

很有造型的奪標手!

結果全程穿著泳裝,真的讓我快中暑了!偏偏這件泳裝是新買的,超緊超難過的!到最後真的快撐不住,就快昏倒了!只好頻頻前往選手更衣室沖冷水降溫!


這天也是生平第一次觀看龍舟比賽,選手們的團結合作,真的讓人好感動!讓我不禁期待第二天的到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