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Step out.

救生教練訓練如火如荼進行中。
雖然離成功還有一段距離,但我知道我一定會得到!!


暑假前考到救生教練;
暑假後考到潛水證照;
十月多的急流救生員;
明年年初或許去試試海浪救生…
不過,最讓我期待的,還是出國看看這廣闊的世界~~!


昨晚,總算鼓起勇氣開了"國外打工遊學"的網頁…。
這可是我的一大步呢!因為以往都是羨慕的看著別人乾瞪眼,完全不敢看任何背包客之類的旅行網站,深怕我會衝動丟下眼前尚未完成的任務,拋下一切遠遠離開。
以前的我,就是這麼自以為熱血的莾撞,導致一敗塗地的下場,所以只好(也剛好)擔負起家裡的重責大任,自我修煉,讓自己不再這麼沒腦暴衝= =


明年旺季過後,打算參加伊甸基金會舉辦的海外志工團,去一趟尼泊爾;我將正式請辭,申請加拿大打工遊學,同時也會準備國合會國際志工的面試~~就看到時哪個先中獎囉!


但是,這也只是夢想中的計畫,畢竟計畫趕不上變化…。
希望自己能朝著這目標,邁開步伐、踏穩腳步,一步步前進…在家裡幫忙兩老至明年為止,也三年多了!沒想到這竟是我畢業後,維持最久的工作,而且也是最累的!


就算只是開個網頁,瀏覽幾十分鐘而已,還是很開心,因為我真的踏出這歷史性的一步,勇於面對內心最深的渴望!


這三年多也夠了,我也想過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