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 Water Gal's 2nd, 3rd Day** I'm drowning, HELP!!!

第二天。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只是教練慧眼識英雄(爸比說的:P),請我在全班面前示範自由式而已(得意)~~。

我開心的跟爸比報告,他笑著誇獎我6秒之後,隨即立刻叮嚀:「但我們也不可以因此得意忘形,還要再繼續練習!」我想,這樣子我應該不可能得大頭症吧@@"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

原本前天教練就有提到,要我們隔天帶長袖衣物和長褲來游泳,但大家好像都以為(好嘛,我也是Orz),教練只是開開玩笑,說說而已…沒想到教練竟是認真的(驚)!!



而且教練似乎被我們這群天兵搞得惱怒了,還特別叮嚀我們一定要帶牛仔長褲…。


迷糊健忘的我,一想到教練兇巴巴的樣子,總算非常難得的沒有忘記要帶該帶的東西!!


下水前還覺得新奇有趣,不過下水後馬上就笑不出來了= ="


游沒幾下就覺得好累好累,怎麼我已經穿著最貼身的牛仔褲了,卻還是感覺好沉重,彷彿腳下有一千六百三十三個人在拖著我!


我還故意不穿夾克下水,但游起來還是好吃力好吃力,到最後真的好想翻臉走人,心裡不斷的怒吼著,「老娘我不想游了!可不可以停止!!」


可怕的教練(笑),還要求我們游競賽式的捷泳,真的好痛苦,怎麼游就是停在原地,永遠都游不完…游到最後有一種想哭的感覺T_T


一向不巴邊的我,也不爭氣的死巴著岸邊,恨不得直接下沉等著被救…。


坦白說,到最後很想自我放棄,潛泳也都隨便做做,一心只想快點結束這場惡夢,快快回到岸上休息…實在是力不從心啊(嘆)!


明明我已經把褲管捲了又捲、衣服紮了再紮,水都能把我的衣褲沖鬆,讓它們拖著我,不讓我前進。


從小到大,學校老師、電視新聞都教導我們,絕對不能穿牛仔褲下水,而我們也知道這樣會很難游,但在今天之後才深深明白,這所謂的"很難游",真的是非常難游!


我想,那些穿著牛仔褲貿然下水的人,應該沒有像我們今天這樣的經驗,所以不知道游起來到底是多麼的困難。


即使在這麼艱困可怕的環境,厲害的教練還能教我們一些較為省力的游泳方法,就是減少划手、增加划距。


回家的路上,我想到,穿著衣物和牛仔褲,這麼困難艱苦的游泳,會不會是大家繪聲繪影的"抓交替"?


就是因為游起來這麼難過痛苦,所以才讓曾溺過水的人如此穿鑿附會吧!?


今天體驗到意外落水的情形,著實是個特別的體驗,也讓我更加了解水上安全自救的重要!


不過,我想今晚可能會做惡夢吧~"~ (結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