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With You


親愛的,你很好,真的很好,好到讓一向不安份的我,忍不住想定下來~!


颱風來襲那晚,你禁不住我的小小任性,冒著風雨來載我。


翌日一大早,不到六點半我就得起床,而你完全沒有一點無奈或不耐煩,還貼心的幫我準備拖鞋和裝拖鞋的塑膠袋。
「明知道今天下大雨,還不準備拖鞋…是要把布鞋都弄溼嗎?」嘴裡碎唸著,另一手掄起你那大件的薄外套給我,因為當天我要在室內上一整天的課,你怕我吹一天的冷氣會著涼。


出了門,你一定會先用布把我專屬的後座擦乾;
然後,你很寶貝地幫我穿上雨衣…。
我們已經在一起兩年多了呢,但你還是幫我披穿雨衣…從你眼中和這如此自然而然的舉止,我看到了你對我的珍惜和呵護。


愛,並不需要華麗的行頭、甜滋滋的言語來裝飾,而是從生活中每個小細節來細細品味…。


這幾天滿腦子都不斷的溫習你對我的好,有這些就夠了!!


這首歌送給你,希望我們能一直一直永永遠遠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