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Withering

我幹他娘的,就算目前感情有狀況,也不能隨意和異性訴苦、抱怨吧?
更何況是以前女友?!
老娘我前男友好幾個,就算我遇到什麼感情上的困擾,我一個也沒聯絡啊!!


雖然聊天內容沒什麼,也雖然都各有各自的感情,但是聊了很久!
即使我的神經再怎麼大條,我也懂得什麼叫避嫌!!
你他媽這樣對嗎?!幹!


我操他媽的如果真的要來這招,我們隊上那麼多猛男,我不就跑去一個一個聊心事了嗎?!操!


而且那個臭婊子,幹妳老木是跟我很熟嗎?!
什麼我佔有慾很強啥小的,妳娘老雞掰,我是全世界最不管男友的人好嗎?!
妳這個臭三八,不懂就不要給我亂屁亂喇叭,給我閃邊吃屎好嗎?!


你到底懂不懂我在氣什麼?!
我根本就不是在氣,你和女生出玩,也不是在氣你們玩過夜的!
那些女生我雖然不認識,也沒看過本人,更沒有正式介紹過~~但我還是很放心的讓你去啊!
我只是很氣,為啥我已經這麼的替你著想了(我不能去但我卻不因為自己不能去,而阻止你享樂的權力,而我更沒有不高興!),但你卻連一點小地方都不多為我想?!
妳這個死賤貨,換作是妳,才不可能讓男友單獨和女人出去呢!少在那裡給我裝大器,幹!


你跟別人抱怨我跟山社的人一起睡…
講真的,認識你之前,我就已經很少爬山了,所以男女擠一起,這種情形也已大大降低了;
而認識你之後,我也自動自發很懂事的,把愛喝酒這壞習慣給戒了,因為不想讓你擔心,要徹底的為你改變!!
就算有跟男生獨處的機會,也都幾乎被我的主動表態給推掉了(就是說我有個論及婚嫁的男友)~~
在一起兩年,和男性友人一起睡,只有一次,而且是大家醉得不省人事的情況下,完全沒有任何事發生!就只有倒頭就睡!


幹幹幹幹幹!!!!!


倔強不哭的我,竟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到底是誰比較不會想?!


這回我絕不妥協,不聯絡就不聯絡,就這樣淡掉吧!!


亞太兩年的合約已經到了,也沒必要再續約了,反正又不會互相往來。


花兒謝了,心中的那朵花也謝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說得好,幫罵一句幹妳老雞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