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Crying

拜託,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事情一件件的堆壓,快把我壓得喘不過氣~

我想要回家,我想要看藍藍的海,我不想待在這個讓我快要窒息的地方~

I wanna escape righ now but no where to go...

So many things trip me up and I don't know how to do but crying.

The thinking of others and the other stuffs... Why do I have to care them so much???!!!

But I do, I just do.

不要通通都把你的問題丟過來給我,讓我收拾 ~

不要通通都認為是我的問題~

真的心煩意亂

沒想到這麼多天過後第一次po的文就是這麼的悲傷毫無頭緒

壓力真的很大

現在在哭,很用力很用力的在哭

有一種很想暫時死掉的感覺

突然很不想再擁有任何感官知覺,因為我不想面對這一切!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什麼困難
就一一好好克服吧!!
加油~~!!@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