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Time flies... and I don't wanna you go!!!

時間飛逝,很快很快……

不到一個月我就要21歲了~21歲欸!聽起來比小孩子老很多,但跟大人比起,卻又是嫩到不行~~
只是我,還是一樣的小孩子氣,還會說出「塞塞」降子的論點…

和學長們一起看世足賽的時候,看到電視上是美國對瑞士,螢幕上顯示的字是美VS瑞~
而學長們談起聽說有一場好像是塞內維亞對上塞內加爾…
正當他們討論得正起勁的時候,我居然像發現新大陸一樣,「那降子電視上不就會顯示”塞塞”嗎?!」
然後,他們連理都沒理我,繼續聊天…(汗)
我是認真的欸,一點開玩笑的意思也沒有啊!!(大汗)

啊~~離題了!!

這個暑假是大學四年的最後一個暑假~
每到學期末,總是又在感嘆、在哀嚎時間的流逝,然後又在新學期開始的時候,白目的盡情揮霍、浪費…(慚)

但是,這真的是最後一個暑假了!!
隨著大四的逼近,一直在心裡問自己,在剩下的最後一年,我能從這裡帶走什麼?!
山的回憶、社團的友誼、來自各地的朋友的情誼和全臺灣的美景…
這些通通都不是我最想要的~
我想要的是,重拾那份對英文的熱情…

並不是說不愛它了,只是玩了整整三年,整個人已經虛掉了~~
不愛唸書的我早已決定不考研究所~
所以對於只剩一年的學生生涯,當然要好好的規劃未來,是該好好想想的時候了…(嘆)

在外租屋的這一年,充滿了喜怒哀樂,但其實快樂的回憶占許多~
同居的兩位學姐要畢業了,真的真的很捨不得…
一直到現在才講的原因,並不是我沒血沒淚~而是我都把這些不捨放在心裡,因為一旦提起,我一定會忍不住潰堤,抱著她們哭…(嗯,其實已經在喝醉那天抱過也哭過了~)

重視家人的我,卻很少在網誌上提起他們…
因為家人這個部份很難用筆墨來形容~試問一下自己,你們真的能把平常相處好幾年的情誼化為文字嗎?!
所以,一直沒在網誌上寫起高雄的家人,是因為對我而言,真的很難用幾篇文章或是幾行字就把心裡的感覺表現的淋漓盡至…

她們的畢業和離開,讓我驚覺到時間在我面前飛奔而去,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特別快~~
我們並不是天天窩在一起,窩在一起並不是特別的歡欣,而是一種平實的溫暖:一起看電視、聊聊天…就像家人一樣的感情!已不再只是室友、同居人的關係,已經昇華成家人的親情了!

正由於她們對我來說真的是家人了,所以住在這兒,就像在自己家;我可以把錢隨意的放在桌上,也不會有人拿;把鑰匙放在桌上,一回來把包包丟在客廰,不必特地放在房間…
這些都是我在臺北的家才會做的事吶!因為我不必刻意的客套東客套西的…

對我來說,這是第一次有人能和我家人的地位平等,因為我不輕易承認他人在我心中擁有像家人一樣的地位~而她們,真的很特別!因為她們人真的很好,相處起來只有舒服而已~!
所以我可以很大方的說,”我高雄的家”……

不會刻意的噓寒問暖,或是過問彼此的去向…但只要有人晚歸或是回家個好幾天,我就會牽腸掛肚~
從外面要回去的時候,也是會想起家裡有人在等待,所以很自然的就會打電話回去問她們要吃什麼…
總之我很樂意為她們跑腿呀!因為她們人很好,對我也很好~

越是到了學期末,越接近離別的日期,心中就越是無力…因為真的不想和她們離開!
媽的,快哭了啦~><”

以後要四個人同聚一堂,真的很難,而我,能在這所剩無幾的日子裡把握住些什麼呢?

煩死了,不想在她們面前唉聲嘆氣,可是又難掩心裡的落寞…(嗚)

Time flies, it really do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