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So many things are bothering me...

最近很煩…
原本該開開心心慶祝的事,可是卻只能有氣無力的接受~
親愛的,你懂我說的是什麼。

就像我說的,我實在不應該把你退伍後的我倆的未來想得太美好,寄託太多期望…

有很多事,一旦投入了,或是時間累積,就真的沒辦法再以平常心看待了…
我真的很不想因為各忙各的而漸行漸遠,我想要緊緊抓牢這段感情…
我好害怕會失去你和這段感情,我更害怕自己現在這種心態,讓我喘不過氣快要窒息~

真的很想陪你一起經歷更多更多事,可是越是這樣我就越是害怕自己不能承受失去的風險~
結果陷入一種騎虎難下的窘境~

有時候很想退出,因為我不知道我們的心中是不是有同一種想法或共識?

其實今天真的很不想跟你講的,但我不想要你對於我的心事都是從網誌上得知…
我還敢跟你談這些嗎?再談下去你恐怕都會覺得我很不懂事吧!?

苦日子真的過去了,可是真正的考驗才要來臨,對我而言。
是我不能適應…
真的很想趕快看到你,撫平心裡的不安~

突然不懂自己等的是什麼。。。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他壓力更大,你想的只是要和他到哪去輕鬆,但他想的是如何給自己的父母和妳一個好的未來,是不是
我沒有說你錯,因為我自己也和你一樣,太久沒和他好好地出去大玩一下,我也會很悶很難過~~~~所以我們幾乎只能靠期末考完試出去放鬆的玩~

他,比你更辛苦~

∴~*Voya*~∵ said...

妳的話,真的讓我受益良多,我已經不再那麼care和他大玩特玩了~~

所以對他和對我們之間的態度,有了很不一樣的改變…

謝謝妳點醒了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