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You deserve it!!!

一直沒在這兒談太多打工的事~
因為我在現實生活中已經抱怨太多啦,而且老闆娘真的讓我很失望~~
更重要的是,我沒必要為了她,讓我這兒搞得像抱怨版一樣烏煙瘴氣…

今天早上,就在她對我的怒目斜視、雞蛋裡挑骨頭的挖苦我,還有頤指氣使之下…
我終於受不了啦!我爆發了~~

喝了一口酸牛奶,忍不住跑去廁所拉肚子~
可是她不知道是小氣還是健忘(我個人認為前者較有可能^^"),沒有在廁所放衛生紙~
於是我靈機一動,把新的、剛洗好的門的手把套拿起來擦屁股,然後再套回去~哇哈哈哈!!!
完成這項報復行動之後,心情真是好的沒話說!

爽上一整天欸~XDDD

不管你說我髒或是說我噁,罵我缺德沒公德心…
我可是一點慚愧的感覺也沒有,因為她的為人實在太失敗了!!><#

對我們員工小氣就算了,就連對顧客也很摳門~
一點也不人性化,和我們員工一點也沒有基本的互動,總是一副屎面的對我們頤指氣使,而且還挑東揀西,超級吹毛求疪~~
難怪生意總是好不起來~~也許老天爺也看到妳的不人道吧!哈~

本來還想說在我的網誌上開放早餐訂購,讓我帶來學校給大家吃~可是她真的很差勁,讓我完全不想幫她!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是不是有什麼做不好的地方所以她才會降子對我?
我也是有反省過的,但我發現,一切都不是我的問題,是她的個性使然~~

拿我最看不過去的飲料來說吧!
她總是一直唸著成本很貴…然後就叫我盛八分滿給客人~
但自從遇到了一個嫌飲料少的客人之後,我就倒九分滿~八分跟九分滿其實沒什麼差,但是對於一大早起床工作上班的客人來說,”奇摩子”就有差了!
我是客人的話,我也不想去一個每次飲料都只盛八分滿的店裡光顧呀!!
她不旦因此對我大聲,而且每次趁我去後頭洗東西的時候就一直拿我做的飲品出來檢視,好像我做的東西有毒一樣!好像很怕我多倒一些飲料給客人一樣!!

而以上這些,只是她gy的一小部份而已…

反正,恁祖媽我也要回臺北了,所以很快就可以脫離妳這個老妖精的魔掌啦~!呀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要不要辦一個大家對妳的公聽會?
雖然大家都這麼喜歡妳疼妳
但是,妳真的在某些方面
是別人不敢對妳建言的~
因為別人都知道妳聽不下去!!

∴~*Voya*~∵ said...

公聽會聽起來很像是公開的審判會…
如果對我有什麼地方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請私下跟我說,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