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Intriguing


饒富興味、耐人尋味的。

快三年前,剛進大學的我們三個人,因為誤會而結束了這一段快樂的三人行~
他休學考回臺北,你和我繼續待在高雄,只是從此沒了聯絡~
我不敢主動去找你,因為我對你和他做了一樣的事;我傷害了你們,也破壞了你們、我們三人的友誼。

這三年來,我們音訊全無,明明同在高雄,卻像是身隔千里一樣的遙遠~我們各自過著各自的生活。
而我也不敢再參加國中同學聚會,因為怕和你面對面~因為我已經拒絕了你七年,國中三年、高中三年和大一。

在你加入我的MSN許久之後,我鼓起勇氣找你聊天,因為還沒回臺北而無聊沒事做的我們,就這麼臨時決定約出來聚聚。其實我很緊張很忐忑不安。
一開始,我能感覺到你的防衛心,你說話的尖銳語氣試圖想把我刺傷~
幸好我堅持要找另一個也是同樣三、四年沒見的國中同學,不然場面一定尷尬到爆!
也因為另一個朋友,我們也立刻合好如初。一切就像以前一樣熟悉~

終於,我們把所有的話都聊開了,當初所有的誤解通通清釋,也談起彼此現在的另一半~
很訝異沒想到我們居然能像現在這樣一樣,輕鬆自在的聊天、玩鬧,更遑論聊起各自的男女朋友了~~

遲來9年的牽牽和抱抱,讓我詫異的是,我們竟然一點心跳的感覺也沒有,有的只是家人般的溫馨而已~~

我們徹夜聊天,天南地北的哈啦,彷彿要把完全失聯沉默的這三年通通彌補完整~
真的真的很奇妙,從失聯近三年到現在變成家人的情誼~~

不過,你似乎喜歡上一個各性和我很像的女生…
讓我很擔心她是否會讓我的好朋友,你,受傷~
說是推卸責任也好,我把以前沒能做的交代給你的她,希望她能好好的對待你~

在快要大四的這個暑假,這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希望我們都能一起幸福~
如果在很久很久以後,我們男未婚、女未嫁,那就勉強考慮一下對方吧!哈哈哈~~

PS:那天成大夜聚,讓我重拾多年老朋友情誼,三個人開心暢飲啤酒杯的冰豆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