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For English's sake.

除夕夜,你打電話來~
久沒接到你來電的我,除了有些訝異,也滿開心的,以為你要給我個新年問候~但我錯了…
一開口就是請我幫忙,「我申請了國外暑假打工,寫了英文自傳,想請妳幫我看一下!」
其實心裡有點小失望,原來這就是你打電給我的原因吶!
但我還是幫你,for English's sake,所以所有有關英文的東西我都想接觸,並努力把它們做到最好!

雖說只是看一下,但因為你寫的真的還滿差的,所以我忍不住幫你改,而且盡我所能~

最近從你的網誌上得知你申請通過的好消息,心裡很開心,因為自己做了一件好事,也很有成就感;但隨即而來的是失望和那麼一點點難過…!
因為你不旦沒有主動通知我,更遑論是道謝了…

我不敢居功,自以為你會通過是因為我修改過後的那篇文章,可是修改前後真的差很多,你自己也承認~

當別人質問我,為什麼還要幫你忙的時候,我很肯定的說,「因為我是英文系的,而且分手之後還是朋友!」
但是你有把我當朋友嗎??我不這麼認為。

分手之後還是朋友…很少很少吧!
會說出分手之後還是朋友這些類似的話的人,只是為了讓心裡不那麼愧疚,使心裡的罪惡感減輕一點而已吧!!
所以通常都是主動提分手的人講出這句”還是朋友”的話…不是嗎?

雖然已決定不會在這兒再提起你,但是我還是難掩心中的不開心~
有一絲絲無奈,因為自己還是一廂情願的自以為我們還是朋友,至少是淡到不能再淡的朋友…但,終究只是我一個人這麼認為而已。
唉,自己老是這麼傻,常常都是付出心的那一方~

不過現在,我不會乖乖的自以為貼心善良的祝你幸福…
我希望不要再有人喜歡你,至少在你把那些傷人傷己的缺點改掉之前~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這樣的男人還真是有點自私...
但希望他以後過得跟你一樣好~
你男友 應徵得如何? 還成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