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Homecoming XDDD


呼~終於要回臺北了!
雖然回臺北有一堆事情要面對,姐姐要訂婚、找工作、補習班、開始要安排暑假的規劃…等等。
但是這些零碎的瑣事遠不及在高雄的這些令人煩到爆的烏煙瘴氣~
可以暫時擺脫這些令人不太愉快的氛圍,回到真正的家,真的很開心!

每次寒暑假我都會拖一下才回家~
並不是不愛家或是不想家啦!是因為回到家就不能隨心所欲的想玩就玩,所以我都會趁學期末的時候逗留一下做自己想做的事~(羞)

而家人總是會來電急摳,搞得我好像浪子一樣,因為每次都要他們來催我回家…
但其實我最多也只晚歸一個禮拜欸!

西部省道一號行、東部蜜月行、清境農場兼中北橫行、成大行、還有前幾天玩到通宵…到昨天才剛回來的合歡群峰行~
嘻嘻,我想我已經玩得夠多啦!!

還沒出爐的成績、煩人的人際關係、房租水電費…
管他的咧!!
我現在就要回家去囉!!

PS:照片是我和綠島民宿裡阿媽的小孫子合影~他很可愛,不怕生,但永遠都只有這一號表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啥咪....妳姐要訂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