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Comfortable

一直以佔地廣、景觀美的高科為榮,在這兒將近四年,最近才第一次踏進壘球場~
身為棒球迷的我,怎麼能不進去看看呢?!

開學至今已拜訪過壘球場三次,三八的我一定要打扮得美美的,享受被人矚目的滋味~(哈)
好啦,我不辣!他們會看我只是因為壘球場的女生不多~~(汗)

暖暖的陽光,和一群努力想爭取榮譽、流著汗,賣力演出的男孩;微風徐徐吹來,輕柔的撫過我的臉…
一向活跳跳的我,靜靜坐在看臺上,忍不住瞇起眼,像貓咪一樣享受高雄溫暖的好天氣,曬日光浴~我喜歡這種感覺!!

尤其比賽場中,有人為了妳的到來而特別努力,讓我回到以前被追求的感覺一樣…飄飄然的~(嘻)感覺陽光更暖和了!

聽說我的詢問度增加囉!
嘿嘿~!真開心耶!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