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Silence

沉默、沉默、沉默。。。

你只會用沉默來對待我,然後我又耐不住性子想打電話給你,問問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
電話那頭的你一定又會無奈或是沒好氣的跟我有一聲沒一聲的應對~
為了想繼續跟你在一起,我又會假裝沒事、再一次的低頭,我們的問題,始終沒有解決~
而最可悲的是,你一直認為是我的問題~~

網誌一直以來都是我向你喊話的地方~~你從不過問,也從不認認真真的坐下來問我的想法~

我知道你很愛我,所以你在臺北沒有別的對象~
但是我不想要再辛苦的一層層抽絲剝繭才能看到你那不直接的愛;我更不想做了那些浪漫或是自以為可以帶給你溫暖的事之後,再猜測或是揣測甚至是自以為,你有因為我做的事開心~

我是一個很好滿足的人,也許一通電話的溫言軟語,或是一包熊熊餅乾或是巧克力糖,一張貼心的小紙條,就能把我的心融化…可是你卻吝於給我~
我不像有的女生,可能要請吃大餐,或是買昂貴的名牌包,去很棒的地方住很好的旅館…才能滿足~可是,你卻連一包小熊軟糖也很難拿給我!
這就是我可愛的地方啊!為什麼不好好看看它呢?!

當你不積極爭取,這份愛是否就只剩我一個人維持下去?

愛是互相的,當有一方開始坐享成果而疏於經營,那麼這愛的天秤就已經不平衡了~

你他媽的再繼續擺爛下去沒關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