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Tooth brace of Voya 11

媽的幹,嘴巴超痛的><”””

上禮拜回家,當然少不了每月一次的牙套調整囉!
在會診前趕緊把芭樂跟蓮霧嗑一嗑,因為調整之後就不能吃啦!
好像死刑犯前的最後一餐喔~~(呸呸呸)

騎著媽那輛”風 50”,發了狠把它催到80~哈!
媽咪兒的車真的好難催,因為長期都被定速在40,所以真的只能騎40~
回臺北的時候我會故意飆它,不然排氣管會因為時速太低而堵住啊!!

會診的時候,親切的護士姐姐找話題想跟我聊天, 「妳在高雄唸書喔!那有搭過高鐵嗎?」
「有啊!」欸~這個話題上次不就聊過了嗎?(汗)
「哇!那一定很快吧!!」連臺詞也一樣!
我說護士姐姐,妳真的跟我很沒話講………(大汗)

從牙醫回家的時候,在路上跟一輛RS軋車欸!一路上不斷使用我的小蠻腰,小小甩尾,想擺脫對方~~
不過我很俗辣的不敢看對方,因為我怕被認為在挑釁~(縮)
穿過下班時間的重重車潮,那種感覺真的很爽!當路上車水馬龍、停停走走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輕巧的穿梭在車陣間~~

後來誰贏誰輸呢?其實是平手……
咳,別笑我啦!我能把媽的50給飆成和對方的RS平手,已經很厲害了呢!!也為天下許多小50扳回了一成顏面呀!!(嘻)

不過……前晚的大餐讓我的嘴巴疼到現在~~(嗚)
而且拉近牙間距離的鐵絲刮得我嘴唇紅腫,還是疼~(淚)
如果有輛車讓我飆,讓我暫時忘記嘴疼的痛苦就好了!!(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