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Cinema】The Gost Lantern


不要笑我老派或是很俗啦~!
這部片真的是我最愛的電影之一啊!

以前都很不願意承認自己愛看,後來發現,自己每次轉到都一定會停下來,目不轉睛的盯著瞧~(汗)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部很有劇情,也很有內容的電影~
不像近代的港片,很多都是搞搞笑過後就算了~而吸引觀眾的只是卡司強而已~~

在”新人皮燈籠”裡,我鍾愛梁家輝和邱淑貞談戀愛那個橋段,很浪漫~
真的很希望自己的男人也能像劇裡輝哥寵愛小蓉一樣的愛著我~
當劇情急轉直下,就是壞人蘇雄帶人作掉輝哥和小蓉的時候,我就會轉臺~因為我最懷念,也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甜蜜蜜的時光,捨不得看他們被拆散,天人永隔~

整部戲就是充實,而且銜接得也不錯,完全不會讓你覺得有空虛到的感覺~
淒美的愛情雖然有點落伍,可是我他媽的就是愛啊!

有沒有人想和我一起看的?!(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過n百遍了,可是重播的時候又還會再看XD

Anonymous said...

我說阿...是你看的片子太少了吧XD
你有再看日劇或韓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