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Tooth brace of Voya 10

上個月十二號去調整牙齒~

醫生說,這個月我的門牙中間會有一個很明顯的縫,看起來醜醜的,叫我不要在意~因為這是調整的過程~~

日子一天天的過,我的門牙真的好像哈麥二齒,越來越明顯,講話好像也有點漏風~(汗)
有時候不太敢張嘴大笑,因為那兩顆門牙真的有點不太雅觀~(唉)

這個月的牙套換得更尖銳,所以愛笑愛說話的我,在嘴巴老是張張闔闔的情況下,嘴唇也一直磨破皮~真痛!好幾次還痛到腫起來呢!!

而且這個月的新牙套比較突出,應該是說比較厚,所以嘴巴有點鼓鼓的…不太能親親啦><”

每當一個月過去,調整的日子來臨,都會很期待,像小孩子等著要吃糖~
因為每一次的調整就代表又進步一次,原本暴暴的門牙又會退回一次…(耶!)
還有,在赴診的時候,可以狠狠的把媽的車操到八十,在大馬路上狂飆亂竄~~是沒那麼屌啦,只是能騎快車而已!

調整過後不久就是過年了,許多過年的好料我都沒什麼吃到~(嗚)
吃年夜飯只能望著一桌子菜乾瞪眼;今年盛產的棗子我一顆也沒吃到!更別說是嗑瓜子了~~因為剛調整的那幾天,上下排牙齒只要一有震動就超痛的!(嘆)

不過聽說一顆瓜子就等於一滴油的熱量,大家算算看今年自己喝了幾滴、幾杯、幾桶油吧!哈哈哈~~

PS:照片是在光榮碼頭旁,自以為的假掰相親照~我打算拿去奇摩徵友貼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