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The plastic surgery-- nose


上次和明逛西門町的時候,看到斗大的美容整型診所扛棒上,放著藝人李嘉隆鼻前後的照片,隆鼻後的她笑得很有自信~
隆鼻後的她變得很像大人,就好像長大後五官也會跟著長大一樣,相較之下,整型前的她真的還滿像小孩子的~~
聽說她還有隆乳……欸,好像扯遠了!!

我仔細端詳的那兩張前後對照的相片好久~~
再看看我和明的鼻子,不禁暗爽了起來!因為我們倆的鼻子都很挺呀!
重點是,我喜歡挺鼻子的男生!對方長相可以毫不起眼,但鼻子可不能太塌!

回家後我衝過去給媽咪兒一個大大的擁抱,「馬迷,謝謝妳把我的鼻子生得又挺又好看!!」
媽咪兒白了我一眼,「不知道誰還怨嘆我把她生那麼矮吼?」
我立刻堆起了甜到不行的笑容,再次的由衷感謝媽咪,讓我省了一筆隆鼻整型的錢!

大排檔說我的鼻子很好看,挺挺的,而且不像一般鼻子挺的人一樣,鼻頭尖尖的~
他說我的鼻頭圓圓肉肉的,很像松鼠~(蛤?)
第一次有人正面稱讚我鼻子好看耶!好訝異!!
讓我對我的鼻子有了自信,我也捨不得在上頭鑽個洞啦!!

而且聽說鼻頭肉多以後會有錢欸!(哈)
以後大家可要多多巴結我吶~~(哇哈哈哈)

PS:哈哈,我很厲害吧!真的把我看到的那張照片找出來給你們看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鼻子...致命傷Orz

Anonymous said...

Apple's sexcam numbers on the iPhone at least brought Personal Hotspot to GSM devices but not the iPad 2 cameras are really pretty bad. Then put up a recent picture of yourself or the picture from your high school yearbook if you are not writing the story in first person, you will dream of the one you will marry.

Also visit my web site ... sexc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