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Urban bumpkin visited Kaohsiung XD 1

趁著寒假快結束,妹妹和我一起下高雄,完成她想一遊高雄的宿願~
平常幾乎都在臺北市打滾的她,這一趟的旅程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臺北俗下高雄XD」~
透過她的眼,讓我重新認識了高雄,也變成那當初那個大一傻傻的我~

2/23 Fri 
出發囉!第一次搭長途客運的老土妹和我在車上的合照~








2/24 Sat
早上上柴山給猴子看。柴山是高雄人的後花園,豐富的自然生態和群猴圍繞,會讓你看傻了眼!

下山的時候,有隻不曉得跟了我們多久的猴子,突然硬是巴著妹的大腿,搶了我們的寶礦力水得!(驚)






下午拜訪高雄港,和不能不去的西子灣~
也順便去品嚐同樣位於七賢三路的冬粉大王~










突然一時興起,去了快三年沒去的中山大學大自然~裡面變得好多喔!

遊客如雲,讓我由衷升起了濃濃的感嘆,因為這可是我獨家的私房景點呀!遊客來來往往,大自然已經不再保有原來的風貌了~

接著去真愛碼頭搭遊艇,一覽全世界第四大商港之一,高雄港。配合著船上的解說一邊與大船近距離接觸,軍艦、貨輪和漁船…很是壯觀!





華燈初上,我們去了越夜越美麗的愛河~


以一個觀光客的角度來說,搭乘愛之船是必要的~其實我已經搭了三次了,但還是不會厭煩~因為船上的解說人員不同,介紹的內容也不盡相同,所以每次來都能有新的收獲~

不過…楠梓真的好遠喔!恁祖媽騎車真的騎得滿累的Orz!

未完待續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