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In a clutter




有很多更重要的事等著我去完成~

我對自己說,絕對不可以放棄最愛的英文。

生活不是為了任何人,是為自己!

或許就這樣吧!
不想再去計較些什麼了…
計較被愛的方式和愛人的方式~

如果真的能有個人,用我夢寐以久的方式愛我就好了!
如果真的能有個人,讓我不用擔心自己是否愛太多就好了…

想要有個人能隨時隨地告訴我他的愛~
如果你說你想我,我會反問,是只有今天想還是無時無刻都在想?
其實我很貪心,輕描淡寫的愛對我而言不夠~

導遊考不中,就考多益吧!
反正,多益比較急迫,因為再過不久就要出社會了~
大家是否也一樣為了未來而努力著?

我想要重溫大一大二時的舊夢,想要和大家一起玩、一起爬山…

我想要無憂無慮的過每一天;為什麼那麼快就大四了呢?!

思緒很亂很亂,找不到出口~
不要任何人的懷抱,哪裡才是我真正撫平心靈的港灣?

不知所云,但字字句句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心煩意亂的時候,真的好想去看海喔!!

照片是旗津夕照~突然覺得自己的構圖還不錯耶!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捨不得看你這樣,其實某部份我大概懂你的心情,現在的你就好像我一樣很徬惶。
有時因為想得很多,對未來的事又無法掌握,真的很想有那麼一個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不管那是不是一條有用的路,但就好像有人陪我一起承擔、陪我一起面對...
曾經有一個學姊告訴我,不要擔心的太多,時間到自然你就會明白的知道你該做什麼。
我覺得就不要放棄任何的機會,盡你最大的努力,不確定的事就順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