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At random...

自從報名了長榮海運後,我就開始了一連串亂槍打鳥的行動~(汗)
前天在104刊登履歷並開放之後,亂槍打鳥的行動越來越火~(好像大陸人的講法XD)

仔細想想,自己的學歷、學校並不是那麼有名或是吸引人,條件也沒有特別優~
並不是自卑或是自暴自棄~而是自己評估後的結果~
綜合以上,其實自己也沒有多好多大的籌碼可以選擇工作,就只是讓別人來挑~
頂多只能選擇不要加入傳直銷、拉保險跟補習班招生…
所以就更要隨機的亂槍打鳥,看能不能增加中獎機率~(大汗)
網路消息、報章雜誌、親友口耳相傳…有任何機會我就不放過~

真沒想到討厭工作的我居然那麼積極,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真是倍感欣慰吶!

剛剛接到英國保誠人壽的面試通知,真的心跳超快!!
結果明立刻點破:保險業最缺人了呀!進去了也許是拉保險也說不定~
害得我一顆砰砰跳的心,瞬間平靜不少~
並不是被潑冷水啦!而是覺得自己真的好嫩,看的不夠多,所以一聽到英國保誠就這麼激動~

希望大家找工作順利,別忘了好康道相報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還可以去1111
或其他人力銀行唷!!

Anonymous said...

ha,好久不見啊
我是妳高應大在英語導覽課認識的另一個牙套妹
remember?
妳的網誌很有趣呢[cc
ou,我現在也在亂槍打鳥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