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Giddy all day long ><"""

每月一次的壞朋友來訪~
因為每天吞八顆四物丸,所以這次沒有痛~可是整個人卻很暈、很昏!

幹…沒痛就暈,痛就不暈……
兩者一定要有一項折磨我就對了啦?!><#
俗話說的好,「經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所以我寧願暈,也不要痛~

兩顆眼睛好像失常一樣,完全沒法對焦…
不知道是高雄的風太大還是怎樣,我的小50居然得兒飄、得兒飄、得以得飄……(汗)

幸好我身體勇健,幾乎不曾生病,所以在高雄四年過得挺平安的~(Thank God)
不過也因此沒有機會給男人照顧?!(大汗)
但只要有一點點兒小病痛,像是拉肚子、胃痛或是經痛,還是希望喜歡的人在身旁~(唉)
我已經習慣自己照顧自己了!遠距離戀愛是沒有生病的權利吶!(嘆)
現在自己一個人在家,真的有那麼一點小空虛…(嗚)

要爬回床上補眠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因為你太小一隻了麻!!呵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