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Hey! Watch out, man!!!

今晚被車撞,好里家在沒事~

在路邊等著過馬路的時候,有一個台客,用超龜速騎著小九十,然後很不惠心的看著路邊的店家,很像在找東西(或是看妹?!),根本沒有在看前面= =

這種景象在高雄的路邊很常見!><##
結果就撞上我了!!

我很不爽啊,當著他的臉就罵:是有沒有在看路啊?!
他看起來似乎喝了點酒,而且還吃檳榔……直接譙我:靠爸哦妳?!(台)
媽的我哪氣得過啊?!衝著他,「靠爸三小?!被撞的是我欸!!」
後來我趕緊過馬路,因為怕被吐檳榔汁………(汗)

回家想想也滿好笑的,因為我最後一句罵的話居然是國台語交雜~~一點也不專業!XDD
我想一定一點殺氣也沒吧!!
不過台客到最後也被我嚇到了,因為一個穿童拖的女生居然那麼兇!哇哈哈哈~(爽)

什麼時候我才能變成氣質美少女呢?!(大汗)

還是要呼籲大家一下:騎車開車一定要專心看前方吶!!(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essie....
小心點呢!!!

Anonymous said...

潔西周^^

Anonymous said...

真危險@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