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Who wants to marry me ^^"a ???


聽一個好友說,再三年他就要娶他愛情長跑近十年的的女友~
「真好!」我在心裡偷偷OS~

很羨慕他女友,有一個這麼想把她娶回家當老婆的人~
反觀自己,好像也沒有讓男人想娶回家的衝動~(汗)
我才不是在”肖尪”咧!!
只是說穿了,其實自己身上根本沒有想讓別人定下來當老婆的特質吧???
頂多只是讓想異性多了解我、一起談場戀愛…吧?
我該好好反省囉!

現在突然想笑了我~
因為我現在可是未滿22歲吶!怎麼我這麼早就在操煩自己嫁不出去啦?(笑)
Well…我只是有點擔心,自己會不會到三(四?)十好幾都不會讓對方有想娶回家的感覺……(大汗)

不管是婚姻還是戀愛,在圈外的人總是迫不及待的想跳進來;而那些在圈內的呢,則是羨慕著在圈外的人~
滿有趣的一段話,以前在書上看到的~
此話真的不假,因為媽咪兒也曾抒發過類似的感想~

PS:照片是春假時和明去內灣(怎麼有點像在思春~”~)~媽的B,整整四天都在下雨,又溼又冷快發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