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There's more to love

不知道這樣的用法對不對呢…
Anyway,我只想表達,有很多事是超越愛情的~

最近發現,網誌裡的「Love」數量已經停滯不前,沒有新的文章了~
心裡感覺還挺複雜的,不知道為什麼,也說不上來~

覺得還有其他比愛情更重要的事吧!
工作、未來、朋友、同學、功課、家人……

我想應徵海運類的工作,因為我喜歡大船跟海;
我想把多益考好,為大學四年留下完美的Ending;
我想要多和其他也是在外地唸書的朋友聯絡,看看他們;
我想要把握每個和應英四A的同學們見面的機會;
我想要在最後一個學期把功課確確實實的做好、完成;
我想要更珍惜愛我的家人…

原本我以為我會一直一直熱情的愛著他、渴望見到他、熱切期盼每一個牽他、抱他、吻他的機會~~
可是現在不是了,在我發現他並沒有因為我漸漸收歛、慢慢的收回那些在他身上的熱情而覺得慌或是給我更多…

他就是這樣了,不會再更積極了~
倘若我說分,他也會無條件的答應,至少是毫不心痛、毫不挽留的答應~
那麼這段感情,到底還剩下些什麼呢?

不過,我是真的如自己所願,以他愛我的方式去愛他,就是淡淡的~
因為目前的我,不想再多給什麼,也不再期待,期待他會多看我一眼、主動吻我、抱我…或許就是把一些看淡、放輕,降子才不會有失望吧!

這次回臺北和朋友聚會,突然讓我領悟到,原來還有更重要的人、事、物值得我多花心思在他、她、它、祂們身上……

所以,「Love」的文章暫時不會再增加了~

別擔心,我還是很好:)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re's more than love.

absolutely.

It did.

Anonymous said...

很想與你對話

每次在看妳的網誌

才知道妳的近況

知道你很忙

也許太過擔心了

希望你一切順利

祝福你

(stone)

Anonymous said...

考試加油阿!!
其他事情順其自然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