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Difficulty

今晚突如其來、非常臨時的接到來自愛人的壞消息:下週我們的中部蜜月行不能去了!!
原以為是這次颱風讓中南部受創嚴重,所以才無法成行~沒想到原因卻讓我們大愣了好幾下,久久無法平靜下來!!

只剩下兩個多月就要退伍的愛人,被派往南部支援、救災,至少兩週會待在救難第一線,而慢的話,可能會待在災區一個月甚至是到退伍!

這幾天和媽咪兒看新聞都會一直哭,因為看到災區的慘況和災民可憐的遭遇~
「我跟我媽咪看到新聞都一直哭…我好想去救災!為什麼你不去啊?!」還記得昨晚我們電愛時,我還對他這麼說著。沒想到隔天立刻成真(大汗)~!
對我們而言這真是個晴天霹靂霹靂的消息,更令人完全措手不及的是,明天一大早就要出發!

幸好營區長官還算有一點點良心,讓他們在晚上六點放六個小時的假(幹才六小時!因為這一切太突然了!!)~聽到這消息的我當下立刻決定要衝到中壢去找他!!
因為我們可能會很久很久沒見面,萬一…就...><””

「哇咧ㄅㄧㄤˋ啊!」媽咪兒聽到愛人被派出救災,而且這麼的臨時,忍不住爆出了她的口頭禪~
「我今天看電視看到國軍在拉繩索救人,連自己站都站不穩了,都快跌到湍急的水裡了,還要救人咧!看了就讓人捏把冷汗!」媽咪兒搖搖頭。
是啊,沒想到這回居然就是輪到我那快退伍的男友呢!!(嘆)

一幕幕災情慘重的新聞畫面不斷的在腦中浮現,持續攀升的失蹤人數,還有災情過後可能會發生的疫情~~
真的讓我很擔心很擔心!!深怕他一不小心就會有那個”萬一”發生~

夜晚,火車窗戶倒映的是我鎖眉的擔憂神情~眼淚悄悄的湧上~~
但我知道,這些和在災區上演的無數生離死別比起,根本就不算什麼~
所以我對著一直吵鬧,嚷著要很久才能見面的愛人安慰,「沒關係,至少我們都在,而且還很相愛!」

希望他一切平安,也希望災區有了國軍和各地善心人士的幫忙,能快快重建恢復!!

Let's face the difficulty together and get over it!!!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