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Tooth brace of Voya 29


懷著既興奮期待又有一點不安的心情,準備舉行拆套大典!!

當天特別從泳池回家,沒有直接去赴診,就是要化粧迎接拆套大典的到來!

「楊欣綾!」護士姐姐叫到我的時候,我三步併五步的跑到診療椅上,乖乖的躺好,心跳頓時加快不少……

「喀喀喀!!!」沒想到不到四秒鐘,醫師輕輕鬆鬆就把黏得死緊的牙套拿下了!(驚)

「啊?!就降?!」我一臉錯愕。

「就降啊!接下來還有呢!」醫生笑著說。

「我的媽呀~~超不習慣的欸!!」我猛舔著光滑無比,平整出奇的牙齒,大叫出聲,「我要吃口香糖!!」護士跟醫生都笑了。
因為怕被牽絲的口香糖纏住牙套,所以我已經整整三年沒有吃囉!

接著,我被邀到二樓去做後續處理~這才是重頭戲!!

護士笑盈盈的歡迎我,在躺椅就定位後馬上就幫我蓋住幾乎整個臉~
靠我還特地化上美美的粧迎接拆套大典欸(汗)~

把鐵圈完全拿掉的那一刻,陳年的腐臭味立即在口中漫延開來~媽呀我都不好意思聞了><”

然後就開始洗牙大工程~
要把平常用牙刷洗不到的死角,還有被矯正器黏住的地方,徹底的大清洗,大清除牙結齒和牙菌斑@@"

護士解結祭出超尖銳的鐵針,在我的牙齦牙縫中猛刺狂鑽,頓時之間細碎的血花四處亂噴~難怪她要在我臉上蓋布了!
這過程花了約半個多小時,但卻像是兩千三百一十六年般漫長~因為真的好痛啊(吼)!

再來就是拋光了!
護士亮出超小型的迷你打蠟機,而我的黃板牙也成了汽車引擎蓋,解結就很有耐心的一顆顆幫我拋光~
不過因為戴了三年,所以累積的實力驚人,因此拋光就花了近一個小時呢>"<

好啦好啦,舖梗那麼久,你們一定很想看祖媽我拆套之後的照片吼?!
哎呀呀,因為最近臉都一直泡在充滿泳客和死小孩的屁尿體液水池裡,所以臉上長滿了不明痘體啊T_T
也就是說,要看到拆套後的近照,還要再等一陣子Orz

牙套後續還沒完呢~還有神奇的新型矯正器,和矯正前後的模型比對!!
改天再慢慢的跟你們介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