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The summer of 2009.


暑假兩個多月,每天都要泡在水裡十小時以上@@"
全身散發一股蛋蛋的…淡淡的氯味兒,整個人都入味了Orz

不知不覺已過了一個多月沒穿咪咪罩的日子(汗)~
泳裝取代了內衣褲隨時待命:萬一有人不小心溺水要下水救援、或需要我下水臨時支援教課~~
我簡直不敢低頭看我那歪七扭八的D奶(大汗)~只有慘不忍睹來形容啊T_T
現在上臂內側都可以磨擦到D奶耶!可見奶奶們亂撇走樣得有多嚴重><”

守著水池的日子,壓根兒不需要任何衣服~呃,不是裸體喔!
而是不管怎樣的穿著,下半身一定是救生員的紅褲子,上衣一定要脫掉以泳裝示人~
腳下則是那第一千三百六十七雙人字拖~

暑假過後就要考初級教練了,所以我得利用這兩個月見習~
每天都要帶三個班,學生從幼稚園的缺牙小朋友、自以為游泳很厲害的國中生,到身體比石頭還硬簡直可以當硬梆梆幫主的成年人…
尤其是晚上那群從硬幫幫出來的人,光是矯正他們的姿勢,我就快練出二頭肌囉XDD

最大的收穫除了游泳方面的專業知識,以及教學的技巧,還有就是讓我完全意想不到的…...我竟然喜歡小孩子了(大驚)!!

以前我都會覺得小孩子很可怕,看到他們就像看到大蟑螂一樣唯恐避之不及~~
根本不喜歡陪他們玩、聽他們講話或是跟他們聊天…
沒想到現在,因為常跟小朋友接觸,竟打從心底由衷的覺得他們真的好可愛~!!
每天從泳池回家後,跟家人聊的都是小朋友今天做了哪些事、說了哪些話,讓人覺得好氣又好笑、可愛又有趣…

「綾,妳真的變了耶,」蛤?正當我又在講小朋友有多可愛的時候,妹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妳以前根本就很討厭小孩啊!」妹吃驚的望著我說。是怎樣啊,有差那麼多喔= =+
回想起來,以前的我總是愛跟別人抱怨一堆小孩有多白目之類話= ="
然而現在我居然完全大便…變!

就算有皮到爆炸、不聽話愛玩鬧的小孩,我還是欣然接受~
因為他們沒有心機,沒有惡意,不是存心要惡整作對~
看到他們咧嘴笑開懷,心,真的開了,是真的開心呢!

雖然每天都像流浪狗一樣累,要早起帶班或是和家長、民眾周旋~
但我想,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深深想念2009的夏天,這段與各式人類、天天浸水的日子~
我要和最親愛的家人,一起牢牢抓住24歲這年夏天的尾巴~!


PS: 他們是在下的學生,不過我只帶了兩天就因為壞朋友來而沒帶了^^" 但他們很喜歡我唷!我覺得他們兄弟倆長得很像忍者哈特利(大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