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Where are you?!

曾幾何時,我們接起電話、撥通電話,劈頭第一句就是「你在哪?!」~
就是因為發現這點,所以現在的我很努力要改掉這句反射性的問題~

為什麼會突然發現這點呢?
因為我不愛被track down、追蹤,那是一種被查勤的感覺~
所以相對的,為了避免讓朋友有這種感覺,我也很少問「你在哪裡?!」這句話~

這兩個多月,我完全被綁死,休息的時間很瑣碎也很不固定~
所以當你們問我在哪,我也只能沒好氣的說,在水池~不是在水池,就是在家裡Orz

在這裡,我向那些老是被我拒絕還有疏於聯絡的朋友道歉~
疏於聯絡並不是代表不在乎,而你們不太找我,我也覺得開心貼心~因為你們知道我忙!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貼心,因為我真的無暇分心力去做其他事,若是做了,也會很趕或是心不在焉~

早上七點(之前是五點半!)就要到水池,一直顧到中午十二點,再休息到下午一點半~
下午一點半教課到三點,再休息到三點半;
三點半再下水教課到五點,休息到晚上七點半,而這中間還很有可能會被叫去做其他事:招呼客人、打掃甚至是又要下水當助教…
晚上七點半也要再帶班到九點打烊,而且不是打烊就能直接閃人了,還要幫忙掃廁所、浴室……
這是週一到週六的行程!!
週日則是不固定!!

可不可以不要再給我壓力?!
少用質詢的口氣問我在哪裡了!
好像非得跟誰誰誰出去不可!!

這篇文章,就當作我在發牢騷吐苦水吧!
所以別回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