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Facebook

「對了,」電話那頭,愛人好像突然想起什麼,「那個…妳不要去弄Facebook噢!」愛人提醒我。

「為什麼啊?」我不解。因為我真的沒啥時間弄那個什麼開心農場,偷採別人種的水果、養的魚……(笑)

「因為他們有把我加入好友,他們來過我的facebook會留下記錄啊~我也有把妳加入我的好友,如果妳來我這裡,妳會看到他們的記錄~」愛人說。

「喔…因為你不想要他們知道我們在一起嗎?」雖然在一起的那晚,愛人就有跟我說明,不想要讓前男友那個渣的朋友們,也是愛人的大學同學,知道我們在一起,因為不想要我被他們說閒話~但心頭還湧起了一陣酸…
明明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在一起,但卻因我那可怖的過去,讓我們無法完全公諸於世嗎?

我向愛人坦白心裡的感覺,而他是這麼回應我的,「因為我不想要妳看到,會覺得什麼什麼的~~」

「蛤?!」我不懂,「你在講什麼啊?你覺得我會覺得什麼什麼啊?」

「因為我怕妳在我的facebook看到他們還有它的記錄或是留言,妳會覺得不舒服或是想太多…怕妳會想到以前的事,感覺會不舒服。」愛人補充說明。「而且,我就說過了,我完全不在乎他們啊!!就算他們知道也不會怎樣。」
「如果妳看到他們在我那裡的留言,不會覺得怎樣,那我也不會怎樣呀!」愛人一副稀鬆平常的口氣。

「。。。」半晌,我呆住了,久久說不出話。眼淚又開始不聽話了~~
原來,在我還沒”看到它和它朋友們會感覺不好”之前,他就幫我想到了,而且還特地提醒我...
一切只是怕我看到了,會勾起不好的記憶,難過不開心~~

「幹嘛啦!這又沒什麼,妳很愛哭欸!!」愛人還是很平常的口吻。
我真的感動得說不出話,只能沒用的掉眼淚><"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facebook就讓我不經意發現他的大細心和大大的愛~

***********************************

昨晚全家一起看海角七號~又是一部讓人感觸良多的片@@"

當看到友子難過的倒在阿嘉懷裡哭著說,「我一個女生到那麼遠的地方工作,你們都欺負偶…」
爸比兒感性的說,去年夏天在電影院,他看到這一幕時,忍不住哭了~因為他想起自己的女兒當時也在遙遠的國境之南,獨自的工作,不知道有沒有被人欺負~
聽到這話的我,趕緊躲到房間掉淚,不敢讓爸比看到我的淚眼~因為我是真的被欺負了!而且被欺負得好慘!!

我把爸比兒的真情告白告訴愛人~
「現在不會了啊!!不會有人欺負妳了!!」電話裡,愛人輕鬆的口吻有著一股篤定。

是啊!!
現在和未來,還有很久很久的以後,我只想緊緊的埋在愛人的懷裡,被他緊緊的保護著~!
我知道,有他會保護我!

P.S.: 19不要再說我的網誌閃了啦!!我這次有愛對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