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Relationship

不知不覺,跟愛人的關係已經讓我感到有點壓力(嘆)~
不得不承認,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這麼嚴肅去看待和愛人的感情~因為我只想要他,再也不想要別人!

可是,家人、朋友的壓力,偶爾讓我覺得煩燥,有時候真的有那麼一點喘不過氣的感覺(唉)~!

首先是媽咪兒~”~
傳統到幾乎是食古不化的她,常灌輸我一些連考古學家都不齒的觀念,「女生最重要的就是貞操~」這個夠經典了吧@@"
她一直急著想看到愛人的表現,深怕他又是個渾帳東西而我又愛得死去活來~
最讓我覺得煩的是,只要有一點點地方她覺得不對勁,她就會發動碎唸攻勢,「他為什麼都不來找妳,好像都是妳去找他?!」、「他是不是不敢來我們家,為什麼他最近很少出現?!」、「妳不要貼到別人家去了,人家會看輕妳覺得妳是不好的女生!」....

我並不是在自以為情場老手,而是,我也交過不少男友了,誰對我好我真的都知道,現在只需要時間來證明!
所以以上的那些情形,並沒有出現,他也是有空就會陪我顧水池,也都體諒我累而來找我……

一直待在家的我,被媽咪兒這些價值觀弄得很confused,讓我跟愛人在一起的時候都無法百分百的開心~
想到這些,就覺得好無力><”

還有就是朋友給的壓力~好像我就是一副不關心朋友,超級重色輕友的人…
這次颱風,我真的都有打電話或是發簡訊給在中南部的朋友們,關心他們那裡的狀況…
難道非得要我提出什麼,才能證明我的在乎嗎?!

很無奈、很無力,因為自己以前不會看人,還有無腦的死心眼,才會導致現在的親朋好友很難相信愛人是好人~
你們的關心、擔心我都知道,可是我就是有種不被支持的感覺~

所以現在,我都很低調,只敢跟妹妹或是在網誌上寫和愛人的事~因為我實在懶得解釋了!
也有點不想把愛人介紹給大家了,因為那又是一次次的說服…很累!

真的很煩很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