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Fulfillment





今年要去考初級教學教練,所以這暑假爸比兒讓我見習,讓我學著帶班教學~而目前游泳教學真的給了我很大的成就感!!

有的學生超怕水(有的連頭都不敢下水);
有的學生泳技真的有待加強,泳姿不正確或是醜到爆(我不是在批評啊,純粹陳述事實@@");
有的學生聰明但不認真,不肯學;
經過我耐心的循循善誘、教導指點,到最後他們的水性、泳姿及泳技都大有進步~

本來還在水中奮力掙扎,一下水就嘴巴翹得恨天高,到後來都大為改善,身為老師的我,真的比他們本人來得開心!
親眼見證他們輕鬆游完25公尺全程,或是愉快的在水中玩耍…看著看著,差點沒喜極而泣吶T_T
而且一期的課程下來,幾乎每個學生都還滿喜歡我的,更是讓我心中滿溢著成就感!!

所以昨晚姐夫不小心把我和學員的合照刪掉,我真的忍不住哭了~因為那可是我親自一手調教出來的呀!
姐夫對不起嘛,我不是故意要哭的><”

看著他們最後終於大躍進,而且也搏得他們的欣賞崇拜,我一整天甚至是一整個暑假的忙碌疲累通通一掃而空~

今天又是新的一期的開始,爸比兒也放心的放手讓我去帶班~
我知道,今天早上的我,會帶著滿滿的期待和信心下水!

P.S.: 這就是我解套的樣子^^"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