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Take a rest.







開學了。



不過,干我啥事?!
開學了,代表我、我們全家,能好好的休息了~呼!

因為我家水池是學校租給我們營業,所以開學時白天早上八點到下午四點半,都是學校要使用~
也就是說,我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不用照三餐下水教學或是死守著水池~
家裡也可以開伙,吃媽咪兒溫暖的愛心晚餐;

爸比媽咪兒還有我,不會再生一些奇奇怪怪的病:皮膚過敏奇癢無比、腳底破皮超痛、三餐不正常導致腸胃怪怪,還有我惱人的膀胱炎…...

雖然生意清淡了許多,學員和泳客銳減業績下滑,但能換回健康和自己的時間,真的很開心呢!
這幾天心情輕鬆放鬆不少~
從暑假倒數最後一週,我就很期待開學的到來!
好像回到從前,期待開學後看到班上同學們~

和親切熱心的教練們一起合作,一心一意的只想教會每個學員;
支援爸比媽咪,父女三人(偶爾有弟和妹幫忙)共同包辦泳池的大小事,打掃整理、業務接洽和學員事務和下水教學…;
皮皮的學生、愛玩愛笑的他們,還有我在水裡兇巴巴的操練他們,努力耐心的不斷陪著他們反覆練習,解說給他們聽~
夏日的午后,突如其來的雷陣雨讓氣溫下降,我只好發抖的穿著長袖水母衣下水~~~
儘管真的滿捨不得,這對我而言意義非凡且特別的2009年夏天~
但還是很期待能好好的休息,賴在床上思考未來的路~

我要睡到中午再起床!!!(呀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