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Bridemaid





上週日當蝴蝶姐姐的伴娘(誤)。
呵呵,是因為堂姐打扮起來真的真的非常像蝴蝶姐姐呀~!別急別急,圖這不就給您奉上了嗎!!


因為週日那天要很早起,我怕睡過頭,所以前晚只好邊看鬼故事邊聽A片,雙重刺激熬夜通宵(我可沒有用雙眼"看"A片喔!!)~~
為什麼是"聽A片+鬼故事"這麼有趣的組合呢?
因為小的我之前邊聽快歌邊看鬼故事的時候,曾經被快歌的重節奏嚇到,可是又不能聽催眠的慢歌,更不能什麼也不聽,不然萬一一有什麼動靜,當場嚇到尿失禁怎麼辦~"~
所以只好利用A片令人害羞的聲音來加強效果了!!


愛情長跑足足11年的堂姐,終於和新郎修得正果了!!
其實新郎我也認識,不過已經整整十年沒見面了@@"
再見到面,是在前天的婚禮上,我變正了不少,而他則是變胖了不少(汗)~~
所以,鄉親吶,這告訴我們,不要以為有人要了,就可以放肆的大吃大喝,這樣只會造成婚紗照上,兩人之間強大的對比= ="


原本有點小呆呆的堂姐是決定不用伴娘的,但我曾擔任過伴娘,明白伴娘在婚禮的重要性,新娘沒有伴娘的輔佐、幫忙,是真的會很不方便~~於是我就自告奮勇的毛遂自薦了!!
而且,堂姐沒有親姐妹,也沒有其他比較親的堂表姐妹,所以我就熱血的義務幫忙了!就在婚禮前二天才臨時決定欸!也太熱血了我!!


伴娘除了要幫新娘跑腿拿東西,還得伺候換裝、補粧,甚至包括新娘的大小便……
因為新娘全副武裝,總不可能穿吧美美的長裙和大蓬裙,沾到屎尿,飄著全身臭味一整天吧!!
我在上次擔任伴娘的時候,就非常盡責的,一手緊捏鼻子,一手緊hold住新娘裙,陪新娘拉屎…
伴娘就是新娘婚禮當天的奴才啊!
由此可知伴娘在婚禮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婚禮前一天,媽咪兒才拖著我去置裝(整個就是很倉促= =)~~


起了一大早,還沒七點就急忙趕去堂姐家。
撥了通電話請他們開門,沒想到等了五分鐘卻遲遲沒人來開……?!
正要按電鈴的時候…「!!」
原來堂姐搬過一次家!!!
迷糊的我跑到她以前的家,還差點在一大清早按門鈴吵醒人咧XDD


一切就定位之後,不知為何,我真的比她還緊張(又不是我要結婚~"~),忙進忙出瞎忙一場…


但是…!!
堂姐夫的舅媽硬是要幫忙,不但跟前跟後,還像歐巴桑一樣,把我擠到一旁!!
有沒有搞錯啊?!她也不看看她的臉和身材,可是有一把年紀了欸,怎麼可能會請已婚女人當伴娘的?!
她就很強勢,還使喚我呢!!讓我覺得,我根本就是她的下女,而不是新娘的助手(唉)~~
偏偏堂姐選的禮服,不是超蓬的大蓬裙,不然就是長裙…而強硬的舅媽,把我這個正牌伴娘擠到後方,搶著牽裙子= ="


幸好堂姐很貼心,頻頻問候我有沒有吃飽,會不會累…而且還感心的先去大便,讓我不用一起聞屎~~


堂姐嫁了之後,論年紀和輩份,我成整個家族中唯一一個已達適婚年齡的人="=
因此在婚禮中,我竟然變成婚禮的第二主角…!
大家都一直問我何時要嫁,「該妳了該妳了!!」、「什麼時候要輪到妳啊?!」......<囧>
我的擋箭牌沒了啊T_T


不過,雖然是很想嫁給愛人,但我仍未婚頭~
因為嫁人了,得要融入全新的家庭,要面對全然不同的環境,必須離開熟悉的原本的家;
如果要和公婆住的話,那更是讓我感到害怕恐懼,因為就無法爽爽過日子了!!
想想,就算公婆很隨和、人很好,但誰會那麼白目,會睡到比他們還晚起床?!
一想到此,就讓我退步不前了~~


要結婚,還得等好一陣子吧我!


最後,不免俗的,祝福堂姐堂姐夫,百年好合、永慾愛河~~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