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I was so naive and now I still am??!!

我知道分手後大爆以前的料,的確是有點沒品,可是這實在太經典,不說不行 :P
不過,不知道是我比較經典還是他?!就讓大家來評評理吧…(茶)


和木瓜愛人在一起之後許久,有一天聊到,在我們曖昧的時候,他到江子翠給人家修理硬碟,"順便"來土城找我~(真的有夠"順便",江子翠到我家可是要20分至半小時的車程欸XD)


「咦?你硬碟壞掉了喔!修硬碟很貴不是嗎?」我問。
「對啊真的很貴。」
「嘿,我可是有修過喔!」其實我的意思是,不要看我好像什麼都不懂,我也可是有修過硬碟,稍微知道一點點行情的呢!不過…這有什麼好得意啊我= =
「不過,為什麼硬碟會自己壞掉啊?」我又問他。
「男生很容易硬碟壞掉啊!因為我們載A片的時候,容易載到病毒,造成硬碟壞軌。」他分析著。
「是喔…」我突然靈光乍現…「!!」
「那我問你喔,我以前有個男友啊,跟我說他硬碟壞軌需要拿去修理,而且我們的照片佔了硬碟容量好幾十G,所以他要我一起幫忙出錢救回我們的照片…這樣你覺得怎麼樣?」我就是突然感到有點疑惑。


沒想到,愛人竟然很激動...!!


「靠!!硬碟壞軌干妳什麼事啊?!又不是妳弄壞的,平常在用的人是他欸,不管是不是因為下載A片載到病毒而壞掉,總之,平常在使用的人不是妳啊!而且,他應該也懂電腦吧!不可能不知道要備份這個道理吧?!沒有做備份是他的不對啊,憑什麼要女朋友花這個錢?!」他惱火(在後座的我快被他背後爆發出的火焰灼傷了= =")


「好啦坦白講,我硬碟也是有很多跟以前女友的照片啊(是慾照嗎= =+),畢竟我跟她以前也在一起快四年~~可是我硬碟壞掉我也沒說啥,更別說要找她合資一起修了~~因為我知道,沒做好備份就是我的疏失,而且平常在用的人是我。」他自顧自的說。


「可是,裡面有很多我跟他的照片啊!他真的不行找我一起出修理費嗎?」我還是有點不解。
「(怒)!!!!!!!!!!!!」他的背越來越熱了....
「就跟妳說了吼…而且,妳該不會現在才知道,他這樣做是不對的吧?!」他質問著我。


唉唉~~是啊,我一直到六、七年後的今天,才知道我被陰了(嗚)!
當時也沒想那麼多,對方口氣緊急的請我幫忙,我也毫不猶豫了掏了近三千塊…好吧好吧,我坦承掏錢的時候是有0.364秒猶豫,因為那時是窮學生~~
無言的是,他可能自以為"他是男生",理所當然的比我多出了一些錢~~
不過更無言的是,我那時竟還覺得他頗有男人該有的樣子,因為他比我多出一些錢……
更更更無言的是,我居然到了六、七年後才明白這是錯的,如果沒有恰巧跟愛人聊起這事,我想我今生今世永遠也不會知道吧Orz


「唉~我真希望我永遠也不要知道!因為我不想面對自己就是這麼智障的事實啊(淚)~」我無奈的說。
「妳…(氣結)妳就是那種被騙去賣了,還會幫人家數錢,向人家道謝的那種人!妳該不會還謝謝他吧!」他整個...完全囧掉~"~
我好像…那時候是滿感謝他有救回照片的……
我真的沒救了啦(大哭)~~~~~~~~~~~~~~


現在很不要臉的把這篇笨事po上來,希望有我臉書帳號的那個他可以看到;
因為,對於至愛的另一半,不要存有佔便宜的心態去算計,否則,任何人都走不進你的心;
要真正的把對方視如己出,當成自己的一部份去愛去珍惜,否則,很難會有幸福的結局;


話說回來,我真的對自己無言透頂了啊(淚奔)~~
相信你們應該很想揍我吧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