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uninvited guests

昨天一整天都待在暖呼呼的房間裡,沒刷牙也沒洗臉,就這樣出門去泳池了~


開門沒多久,有一個男生在門口張望著…
「請問你找誰?」我笑臉迎人。
「找…一個女生。找妳!」他看了我半晌,有點猶豫的開口。
「找我!!你要來游泳嗎?直接付錢就好了呀!」我依舊笑咪咪。
「我不是要來游泳…」他有點靦腆。
「喔喔~請坐。你要報名嗎?」我開始要跟他介紹課程。


他一坐近,我立刻覺得他似曾相識…。
後來我真的知道他是誰了,我的雙頰發熱,因為…我可是沒刷牙沒洗臉,眼角說不定還有眼屎(汗)~
我邊揩眼屎(真的有眼屎啊,而且還不小呢)邊裝傻,而且我還素顏,頭髮亂翹咧!!


他是以前我曾在一次旅遊中,認識的一個導覽人員,因為他介紹得很有趣生動,加上我那時候又單身,於是我很白目的主動對他表示欣賞之意。
不過呢,只有短短的幾個月(不到半年),我們之間那若有似無的曖昧就消失殆盡了~
後來我們當然也完全沒交集(其實本來就沒啥交集了),我也沒再注意這個人,不過他倒是一直都有透過網路,follow我的消息,只是我很少給他任何回應。


好吧,我坦承在今天之前,我是有點瞧不起他。
因為當時他對於我的主動示好,遲遲不敢表態,就是一直沒有說明他的想法,到底是yes或是just friend,又或是徹底的no…;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有點膽小的男人;也許攤牌會傷感情也很尷尬,但至少可以委婉一點的表態,不要不清不楚的樣子…,一點也不乾脆啊!
而且又加上,我們現實生活中根本就是南轅北轍兩條平行線,所以我後來幾乎不再注意這個人了。


他送來一大碗熱熱的關東煮,我們在泳池小聊一會兒。
對話中,他很不好意思的說,他的異性伴侶門禁很嚴,所以不能待很久…而他的"異性伴侶"也在門外等候,就是不進來=..=
總之,他好像不敢直接的跟我說,他有女朋友= ="


不過,他特地前來拜訪,真的讓我嚇一跳!
這是我們第二次見面,相隔三年多。
也由於他的心意,我之前對他的負面感覺一掃而空~!
真心的祝福他和他的異性伴侶(哈哈又要挖苦人家:P),幸福百分百,我沒什麼能招待的,只能邀你們免費游泳囉(笑)~
就算你們要裸泳或是在池中Y*&#@$,我也會裝做沒看到喲!算是給你們特別待遇XDD


緊接著,在老媽送來愛心便當的時候,兩個高絩身影出現在門口。
「!!!」我瞪大了眼,嘴角忍不住的上揚。
是兩個曾在泳池游過一個多月的美國女生,Sarah和Kelly。


還記得那時我們相談甚歡,我跟老媽也曾邀她們來家裡作客,要做幾道台菜讓她們品嚐,但是
之後她們消失了好久。


原來她們不只在幼稚園任教,也在補習班工作,每天都很晚下班…。
好不容易昨晚早一點下班,特地跑來泳池探望我們~
結果媽咪兒很豪邁的邀請她們,除夕一起吃年夜飯~


因為媽咪兒一直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之前說要做菜給她們吃,可是都沒有,怕她們覺得臺灣人怎麼那麼豪洨(我大笑)~~
所以就非常海派的約她們一起圍爐~~
我看我得查一下佛跳牆的由來,而且不要有雞睪丸,不然我不知該怎麼跟她們解釋,「這是雞的…」<囧>
不過,除夕夜和外國人一起吃飯,還真的挺特別的呢!!


昨晚一連來了三位讓人驚訝驚喜的不速之客,真的開心開心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