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Those Japanese......= ="

最近爬了版,也上網搜尋,在某處很有名的台日交友網站註冊,交了日文網友交換語言~~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註冊的時候,我沒有要求公開性別,名字也是取很中性的,自我介紹的時候也是正經簡短(我可是多話又愛搞笑@@"),沒有說明我的性別,也沒有附加照片~

不過,加我msn的都是男生@@"

而且,大部份的人在一開始就直接問幾歲,不然就是要照片;
為了不節外生枝,我都會傳我和男友的照片給對方,結果呢,竟然通通都不理我了耶…!!

還得知我死會之前,都嘛很主動、積極的問安,知道我死會之後就愛理不理的,後來竟索性都不理我了~~換我主動找對方聊天,不是不理就是得到"嗯"、"是喔…"的回答~~也差太多了吧Orz

所以語言交換目前還沒有真正聊到什麼T_T

這些日本仔…嘖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