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Camchat

已經好久沒有和老妹好好的網愛了(羞)~~
通常都是爸比或是媽咪兒,霸佔我的筆電,每週一天,和她聊一整個下午,而我也只好默默的閃邊做自己的事(嘆)~~


從小到大,我們除了彼此的社交圈之外,其他的時間幾乎都是形影不離,一起吃飯、洗澡、跑腿、購物…。
年紀再大一點,我到高雄唸書,身邊發生了很多好笑好玩的事,或是心情低落時,我也都會第一個向她傾訴;即使我們一北一南,也常常交換、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完全沒有lag。


她剛去日本的時候,我非常不習慣,白天想要馬上跟她說的、做的事,晚上就帶到夢裡跟她一起完成。
不會特別想她,因為她本就是我們家生活、生命中的一部份,也不必特地去懷想。


昨天下午好不容易抽空一小時,和她坐下來好好視訊。
雖然只有短短不到一小時,我們就很開心了!!
畢竟,和家中兩老聊的(工作如何、同事怎樣、日本人…),總是和姐妹們有所不同(同事的男友來找她,疑似聽到他們的碰碰聲XDD),所以也格外的輕鬆愉快(廢話這兩種話題也差太多^^") :P


她告訴我,她常常夢到和我講話~聽到這話的我,心頭真的很暖很暖…怎麼跟我一樣(笑)~~
不過,我不會心疼,也不會捨不得,因為我們都長大了,都該為自己的未來打算,為自己所選擇的選擇負責~~只希望她在那裡平安順利,如果可以,多待在那兒也沒關係,因為這是她的人生,她決定,而且要好好享受!!


也聽她說,日本男生很現實,只要知道對方已死會,馬上就置之不理,連做做樣子打哈哈也沒…他媽的怎麼跟我遇到的一樣= =+


總之,天天開心天天開心~~~要開心快樂喔^O^y
希望能有更多時間和妳網愛啊(大心)!!

No comments: